連結夥伴 發展無限可能

從半導體服務根生台灣、大陸,到關注人類生命品質的提升。

40多年來,漢民結合原廠,支援亞洲各地的客戶,建立工程服務團隊,服務半導體、光電廠商,與客戶與合作原廠,建立了夥伴的關係,希望客戶邁步向前時,有我們一分的足跡。我們攜手原廠夥伴裝置機台,總計服務超過了200座半導體及光電廠。

我們對人,對服務,不斷地投資,在客戶的需求下,也不斷審視可以投資新的技術,漢民投資,成功開發了電子束檢驗設備(E-beam Inspection)、離子植入機(Ion Beam Implanter)與有機化學氣相沈積設備(MOCVD)……等等設備,成為奈米時代,一線半導體及光電廠採用的設備。漢民將永不止息的提升我們的能力,希望客戶與原廠夥伴的每一步成功的跨越,有我們無盡的承諾。

在此同時,在半導體運算能力大幅躍進,IoT時代來臨,其他領域的科技應用將擴展。人類生命科學與醫療,有廣闊的空間可以努力。希望未來不論是生醫研發、翻轉醫療技術…等等領域,漢民有機會能更廣泛地連結夥伴,發展無限可能,對人類生命品質提升,盡一份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