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共好 堅持更好

規劃同仁學習地圖,經營更好的人生。

漢民有五項重要的價值觀,第一項是:尊嚴。

尊嚴從何而來?

「當我們展現了良好且不一樣的水準,受到尊崇仍能虛懷若谷,同時又給人如沐春風的印象,能真正感受到別人的敬重,是尊嚴這個概念的具體行為表現。在工作上,我們專注於掌握正確方向、確保目標達成,以及對專業的榮譽感,而不只是顧慮彼此的職位、立場,這樣的氛圍,將使同仁在各個角落發揮創意及生產力,我們相信,這麼做會使同仁感到成就、尊嚴與快樂。」

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一個比自己現在偉大的形象,希望有朝一日,能成為更好的人。在漢民,我們相信每位同仁,都值得一個更好的自己。為了共好的未來,我們要變得更好。

我們的客戶與原廠夥伴,都是世界一流的公司,我們提供的服務也得承托起那樣的份量。與時俱進、不斷自我挑戰,讓自己與團隊變得更好。在漢民,教育訓練工作的使命,不僅是培養技能,滿足眼前業務上的需求,我們希望協助漢民人共同經營一個更好的人生。 漢民的客戶與原廠夥伴,都是世界一流的企業。透過量身打造的教育訓練,我們期許自己與時俱進、不斷成長,讓自己與團隊變得更好,才能不斷提供頂級服務,展現價值。
我們鼓勵同仁從自我提升的需求出發,教育訓練時定有以下幾個原則:  
  • 「學習資源開放」
  • 「上班時間上課」
  • 「自在的學習氛圍」
  • 「公司支持訓練費用」
  • 「不簽服務保證合約」

我們不斷探訪,同仁在不同的年紀與職位,可能需要的專業與幫助。我們設計對應不同路徑的學習地圖,讓同仁可以設定各個職涯階段的目標。我們也開放各種外訓課程,鼓勵並補助同仁在各個領域進修。

近年,為了持續優化客戶服務,漢民聘請顧問公司針對客戶與原廠夥伴的需求,設計了服務大型跨國企業的訓練課程。此外,包括各國的語言課程、人際、心理諮商課程,也已行之多年。